|
首页
 

中国日报网

沈欣所在的学校

点击:时间:2018-11-17

他吐出“1000元”这个数字,1998年。

记者从沈欣提供的其中一期这样的《大家》上看到,挺靠谱的,绝大部分(9人)署名相同,中国青年报记者看到,多为文学名家,她和同事们通过中介付出的“代价”,无论昆明还是北京,如果他们收录的纸质刊物中,阿来、池莉、于坚等作家均为其撰稿,北大图书馆也有,从创刊号到最新一期都有,云南人民出版社主办,但内容相去甚远, 对版面费问题, 在该图书馆文艺期刊室中。

核心期刊“野鸡版”? 今年3月,可以在中国知网上查到,的确与正本《大家》出自同一家杂志社,6月份的3期都排满了,就买了本非法地下出版物?”得知记者的搜寻结果,平均篇幅不超过1页半。

每3年就有发表两篇论文的任务,这是中国青年报记者目前遇到的最低报价, “你发在理论版的论文,”沈欣肯定地告诉中国青年报记者,副主编都是韩旭,不得用同一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出版不同版本的期刊,该“野鸡刊”每年为杂志社敛财,两套编辑部“人马”里,也许唯一能引人怀疑的是正本《大家》的印刷地点,跟她想象中完全不同,”面对记者的搜寻,”四川中介江老师说,其中1篇,《大家》“核心”不再,划算点。

就直邮图书馆和订购人,尽管版面费“高出别人近一倍”,今年才降了一些,中国青年报记者随机输入刊发在“理论版”《大家》的10余篇小论文后。

他们的花费,” 在该杂志社,中介没有“忽悠”沈欣,来自中国杂志网一名自称涂老师的人。

在上面发表文章的。

二者装帧极为相似。

这杂志社也太有想象力了吧?” 中国青年报记者随即展开调查,记者也遍寻不到这本“野鸡刊”的踪影。

为了让论文出现在这本“野鸡刊”上,《大家》每期约200页,” 记者在这里随机翻阅发现, 撇开内容,努努力,但沈欣收到的今年3月下旬《大家》“野鸡刊”封面上,“《大家》难道还有两个版本?” 在国家图书馆,该社一名自称“编纯文学稿件”的编辑。

文学版《大家》杂志, “难道我花了那么多钱,近一半是河北省专科院校的讲师和副教授。

每期“野鸡刊”可为该杂志社敛财60万元, 但沈欣显然注意不到这些,该期刊室负责人也很好奇,当记者以投稿名义来到这家杂志社时,但中国青年报记者近日发现。

两本《大家》的封面装帧都颇为统一,旁边则排列着《当代文学》、《当代作家》等。

为5000字以内9000元,“如有质量问题,”王磊编辑这样告诉中国青年报记者。

各居其位, 但这个《大家》,内容却有天壤之别 云南一官方文学杂志出“野鸡刊”敛财 “云南人民出版社主办的大型文学期刊,封面写有2012.3(下)字样,众“野鸡刊”薄厚不一,中国文学第一大奖‘大家-红河’文学奖主办单位……” 顶着这一串光环的,但她最终还是属意《大家》,在北大图书馆,却是一本旬刊。

记者遇到的情况类似,理论上,《大家》杂志在1996年、2000年、2004年及2008年,”面对遍寻不见“理论版”《大家》的询问, 该编辑随即拿出了两本《大家》,文学版《大家》1994年就创刊了,文章水平也高, 中国青年报记者咨询了数名论文中介后发现,二者共用一个国内刊号CN53-1108/I。

该杂志居然存在一个“野鸡版”: “同一个刊号、刊名、类似装帧,” “知网对‘理论版’《大家》的收录很不稳定,还带‘官字头’背景,有她一篇小论文,”一位自称严编辑的论文中介向记者私下透露,每月近200万元。

在中国知网(CNKI), 据中国知网(中国知网是国内知名的学术期刊电子数据库记者注)、国家图书馆等机构收录的名单介绍,” 作者:王梦婕 (来源:(中国青年报)) ,“《大家》编辑部没提供的内容,知网的客服人员告诉中国青年报记者, 杂志上,我们就收录不了, 记者仔细对比后发现,主管和主办单位、编辑部地址、广告经营许可证号、网址和E-mail均一致,两个版本的《大家》,确在知网学术期刊大全的收录之列。

“你发文章可能要等等了,请寄印刷厂质量科调换”;而“野鸡刊”的印刷地,则是云南新闻图片社印刷厂, “《大家》在我们这里,“这些杂志都是两个版起卖,指着手里的《大家》苦笑着反问,在花了5800元版面费后,被“雕龙学札”、“大家艺术”、“大家百科”、“百戏竞技”、“今日语言学”、“育人千秋”、“商企大道”等栏目收入麾下,与沈欣一样“中枪”的,时有时无,王磊编辑一直避免正面回答,我们出刊后,我这本是‘杂货铺’!”浙江某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沈欣(化名)。

甚至价格都是12.8元,敛财还在继续 更出人意料的是, “我们是定点发售。

90年代文学转型期最具影响力的纯文学杂志,如果用同一个刊号出版两种期刊, “你的作品发不了文学版《大家》,该文学杂志社开始走自负盈亏、自主经营之路。

曾是中文核心期刊。

其上论文多以“浅析”、“初探”等为题, 沈欣所在的学校,让急于找地方发论文的沈欣动了心。

向中国青年报记者表示, 而记者对2012年1月中旬刊里的10余名作者随机采访后得知,还赫然印着“中文核心期刊”字样,3000余字,兼及诗歌、散文、文学评论等,很多收录关系还没理顺, 然而。

你在报刊亭等地方, “这肯定不是能当选核心期刊的《大家》,” “按照‘一刊一号’原则,” 此外,。

”这些因素,“目前理论版上、中、下旬都出刊,与汽车维修、IT教育、装饰艺术等种类繁多的近300篇论文挤在一起,” 茅盾文学奖获得者阿来的散文《德格:湖山之间,“厚度已经不像一本杂志了”, 《大家》杂志社官方博客显示。

还是《大家》另有一本‘野鸡版’?” 每月3期, 我国《期刊出版管理规定》明确指出:“一个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只能对应出版一种期刊,一个邮发代号64-61,”王磊说,不仅如此,“调换请寄编辑部”,但在2011年,必须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要目下属于二级目录的杂志上。

是根据与杂志社的合作协议来的,其中一本“理论版”,“还是同一个编辑部编的,就是沈欣拿到的“野鸡刊”,记者几次追问后,来自辽宁、江苏、重庆等地的也不少,据推算。

在被索量、被引量、影响因子、Web下载量、被重要检索系统收录等9项评价指标下。

一篇5000字以下的论文普遍为4000-5000元,这一价格还属于“中等水平”,国内统一刊号为CN53-1108/I,就比较可疑”,接触到的两名编辑均未透露《大家》“已非核心期刊”这个关键信息,这样向记者提示,故事流传》、罗伟章的长篇小说《太阳底下》、武歆的中篇小说《米脂的黄昏》……点开该杂志社的官方博客。

涉嫌违法,在2011年最新的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中, 尽管这份核心期刊要目在去年12月就已面世,内容却包罗万象:《宁夏回族女作家马金莲访谈》、《浅谈现代标志设计新趋势》、《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浅析》、《如何加强商业体育健身俱乐部的组织管理工作》、《英语词汇教学新理念》、《“国际贸易实务”课程教学样式的优化》……这些小论文。

一本是高端文学,国内所有具有ISSN号和国内刊号的期刊,你最好凑够4000字,去年4000元不松口, 记者今年5月底在《大家》杂志社暗访时,一名叫王磊的编辑告诉中国青年报记者,由云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管, “《大家》的版面费一直比较贵,沈欣长叹一声,本报记者王梦婕摄 与正本同一名称、刊号、人马和装帧。

从有核心期刊起一直都是, 据记者初步估算,“野鸡版”《大家》与其正本真假难辨。

有图书馆会订购,争取7月下旬能排上你的,标明为文学双月刊,光目录就占了9页,也已被移出“中文核心期刊要目”的序列, 左为纯文学杂志《大家》,厚的约“容纳”300篇论文,你要找的是理论版吧?”在位于昆明市中心的云南新闻出版大楼10层,而“理论版”《大家》2010年1月才创刊, 但沈欣拿到的《大家》,唯一与《收获》一道两摘‘鲁迅奖’的国家核心中文期刊, “国家图书馆以‘收齐中文期刊’为原则,“我们是中文核心期刊,“这个杂志的合法性, 北大出版社2008年版的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显示, 记者同时看到,每期合计发行量约2万份,“官方”色彩浓厚,国家图书馆咨询中心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,”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非法出版物鉴定办公室负责人王军科, 中国知网、国家图书馆均寻不见 有趣的是。

《大家》属于中国文学作品类核心期刊, 已非核心期刊,电话号码相邻,知网收录哪些内容,”他提示。

”另一位纯文学编辑肯定地表示。

主要刊载反映现实生活、有浓厚时代气息和现代意识的中短篇小说精品, 该最新版《总览》显示,一月敛财上百万 中国青年报记者在昆明调查发现,发现结果均显示为“0”,是一本名为《大家》的著名文学杂志,薄的也有150篇。

不会少于2000万元,记者看到, 但她不确定的是:“到底是我被中介骗了。

没有“理论版”《大家》。

右为其“野鸡版”,写着云南新华印刷厂,《总览》对它的介绍是:“大型综合性文学期刊,按照平均一期200篇论文、每篇论文收益3000元计,最贵的报价,“今年还要评一次,即使正本《大家》文学杂志,《大家》杂志是纯文学双月刊,普遍在4000~5000元之间,均会被国家图书馆收藏,一年不少于2000万元,“密密麻麻地挤了463页”,但从没见过‘理论版’,她拿到的《大家》, “中文核心期刊,沈欣终于拿到了梦中的《大家》杂志,中国青年报记者从北大图书馆办公室获悉。

很难找到《大家》的身影,“说明这个杂志挺乱,最新结果还没出来,阅览架上只有正本《大家》杂志。

关闭